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和铂医药获8500万美元B轮融资
来源:新浪医药新闻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8-27  

8月27日消息,和铂医药宣布成功完成85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领投,国寿大健康基金、祥峰投资参与,A轮投资机构尚珹资本与君联资本跟投。

和铂医药是一家全球化的生物制药公司,利用其拥有全球专利的两个全人源抗体转基因小鼠平台(Harbour Mice)研发针对肿瘤和免疫性疾病的创新疗法。和铂医药还通过与业务伙伴的多元化合作快速拓展其新药研发管线。同时,和铂医药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Harbour Antibodies BV 向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和学术机构授权其专利技术平台用于多种抗体新药研发。

据了解,和铂医药在2016年12月成立初期完成了5000万美元A 轮融资,并购了总部位于荷兰、拥有全人源抗体转基因鼠技术平台的生物技术公司Harbour Antibodies BV及其子公司。之后,和铂医药成功地完成了对核心技术平台的整合与提升、开展了抗体发现和发现生物学、临床前和临床与注册科学团队的运营,启动了一系列基于领先技术平台的技术许可和合作开发项目,并通过内部创新和项目引进快速建立了包含多个临床阶段和早期研发阶段项目的创新产品管线。

2018年初,和铂医药成功完成来自鼎晖投资和尚珹资本的A+轮融资,加快了引进的临床项目在中国的临床与注册研究。

今年以来,和铂医药已成功向中国药物监管机构提交了两个产品的三个新药临床试验申请,针对中国患者急需的免疫性疾病开发创新药物;并新近引进了针对中国市场的、用于治疗包括乳腺癌、胃癌在内的HER2阳性癌症的同类首创双特异性抗体候选药物 GBR 1302,以及针对肿瘤免疫关键靶点PD-L1的抗体候选药物A167在中国市场之外的全球市场开发、生产和经营权以及联合用药的权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