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聚焦 | 厉害!这家互联网医疗公司又获7400万美元C轮融资
来源:创鉴汇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5-07  

近日,位于美国旧金山的远程医疗公司Doctor On Demand宣布完成74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截至目前,该远程医疗提供商的融资资金已超过1.6亿美元。

此次融资由Princeville Global和高盛资产管理部旗下的Goldman Sachs Investment Partners领投。其他参投方还包括Blue Cloud Ventures、Ridgeview Asset Management,以及之前的投资者Venrock、Shasta Ventures和Tenaya Capital。

图片来源:Doctor On Demand公司官网

Doctor On Demand公司首席执行官Hill Ferguson先生表示,一直以来,我们将患者放在首位,最新的融资将继续支持我们推进以消费者为先的高质量医疗服务的使命。“我们热切地相信,医生可以访问,且这个过程应该是令人愉快的。如果实现了这一目标,我们将帮助重塑国家的医疗保健服务系统。”

Doctor On Demand公司首席执行官Hill Ferguson先生

图片来源:Doctor On Demand公司官网

据悉,此次融资的资金将用于支持公司远程医疗平台的扩张。该公司之前称,迄今为止,全美国有超过200万患者使用了Doctor On Demand的远程医疗服务,该服务还拥有400多名雇主客户和超过24个医疗网络合作伙伴。

“预计到2025年全球远程医疗市场将达到1000亿美元以上,Doctor On Demand在改变远程医疗行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投资方之一Princeville Global的执行合伙人Matt Krna先生也将加入Doctor On Demand董事会。他说:“Doctor On Demand通过其无缝技术和临床质量为患者提供了卓越的体验,非常值得大力推广和扩展。我们很高兴能够领导公司的C轮融资。”

据悉,去年五月,该公司通过与Quest Diagnostics和LabCorp合作,成为美国第一家将实验室测试服务整合到其远程医疗平台的公司。当时该公司表示,他们的服务为患者节省了超过5亿美元的医疗成本和超过100万小时的候诊时间。

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的实验室测试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当时该公司宣布将使用Change Healthcare的智能医疗网络来简化工作流程,为患者提供更方便的实验室访问服务。

“过去,当消费者需要进行实验室测试时,他们不得不离线等待。”Change Healthcare高级副总裁Steve Aylward早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在,整个过程都可以在Doctor On Demand应用程序中进行管理,实验室命令可以根据患者的地理位置以电子方式被发送到测试中心。”

相关新闻